Mei

想寫什麼就寫什麼。

Song for WINNER (All金振宇)



Verbal Jint - My Type 2



「勝允啊……什麼是你的type?」

「做什麼這麼問?」

「好奇嘛!告訴我嘛!」

「拿你沒辦法,哎唷反正不是你啦。」

姜勝允看著不說話的金振宇,好笑的將人摟在懷裏。

「不是你的外貌,是哥你的心你的善良啊!傻瓜」





Ain't my man -張懸


「我們不要曖昧這種遊戲了吧,你總是讓我等了又等,然後發現全是誤會。」

「好啊,我本意本來就不是讓你誤會。」

「那你為何擁抱我?跟我撒嬌?你的一言一行不都是對我也有意思?」

「就只是感覺好像也喜歡你。」


宋閔浩看著在他眼前笑得燦爛的金振宇,狠狠的踩熄被他丟在腳底的香煙。



Mercy-Duffy


「你願意為我下跪嗎?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你不是愛我嗎?」

「振宇哥,你到底在說什麼?怎麼顛三倒四?」

「只是好奇比起自尊心,你會選擇哪個?」

南太鉉跪下雙膝,將手放在放在金振宇的膝蓋上

「我不是已經每天都在證明了?那種東西比起愛你算什麼。」





G-dragon-That XX


「喂,金振宇,你男人跟別人接吻了!」

「我知道。」

「那你還這麼冷靜,他到底把你當成什麼了,他真是混蛋。」

「因為當時我在他旁邊,還有我的男人輪不到你教訓。」

金振宇果斷掛上電話,快步沖向坐在沙發上玩狗的李勝勛,狠狠的一把揪住他的耳朵

「李勝勛,全世界都知道你親了別人了!!」

「這是工作啊…寶貝啊...」


金振宇冷哼一聲,這才放開李勝勛的耳朵。







Rap Monster-ConverseHigh


「哥,下次穿穿Converse High吧?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只是想看你白皙的腳穿上黑色Converse High有多性感。」

「……..在哪穿?」

「在房間吧,其他不用穿也可以。」

不久,Winner宿舍鞋櫃多了一雙Converse High。





Zico-say it!yes or No


「說吧!yes or No?」

「呀⋯⋯這種時候非得這樣嗎?」

「快啊,振宇哥,說了我才放進去。」

「呀!李勝勛我要殺了你!!」

「Yea or No ?」

「yes...求你...放進來了吧...」

李勝勛不再回答,扶著金振宇的腰用力的挺了進去。





朴經(Park Kyung- WhenWhere How


「噓…不要吵醒振宇哥。」

「說真的,昨天你們都太過了。」

「呀,你有資格說我們?最後你不是也加入了?」

「我們下次都克制一點吧,至少不要一次四個輪流做,振宇哥怎麼受得了。」


四個人低聲討論深怕吵醒的穿著寬大白上衣睡得正熟的金振宇,露出的鎖骨部滿痕跡,咬的吻的,還有金振宇臉上依稀可見眼淚的痕跡。

 

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Mei | Powered by LOFTER